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王珞丹李光洁“貌离神合” 绯闻当前刻意疏远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05日15:26
图为《杜拉拉升职记》点击量过亿,王珞丹获搜狐视频 “收视女王”桂冠
  
  绯闻当前 刻意疏远 难掩默契

  王珞丹李光洁“貌离神合”


  “出道以来第一次听到绯闻,见到李光洁真尴尬!”王珞丹说。

  昨日,在搜狐视频为《杜拉拉升职记》举办的热播庆功宴上,王珞丹和李光洁的表现明显不如以前亲近。他们在台上不像过去那样打闹调侃,两人中间隔着半米远,故意互相不看对方,搭档之间应有的目光交流也不见了。

  尽管刻意地制造 “距离感”,但当两人不约而同以蓝灰色休闲造型亮相时,底下的观众一片惊呼:“太有夫妻相了!”

  当媒体求证两人的恋情时,王珞丹故意用冷幽默打了个太极:“那得看李老师肯不肯屈膝于我!”

  话音刚落,现场的媒体和观众不禁一起反问:“屈膝的意思不就是求婚吗?”王珞丹、李光洁当场语塞,但两人还是冷静地互相打圆场,切换到下一个问题。整场活动下来,两人的一举一动都透着四个字:“心有灵犀。”

  文/记者牛萌 摄/记者付丁

  作者:牛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