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湖绝恋》考验智商 打造江湖版“宫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4:38
剧中“何红药”郭金成了一名神秘的交际花
剧中“何红药”郭金成了一名神秘的交际花

王珂在剧中一改温婉形象,化身干练女警
王珂在剧中一改温婉形象,化身干练女警

  海润影视重金打造的年代江湖大戏《江湖绝恋》即将与河北、广东等地的观众见面,之前《江湖兄弟》的大受好评让这部姊妹篇从开拍时起就备受关注。

  不过虽然是由原班人马打造,却与之前的《江湖兄弟》截然不同,除了继承经典的厮杀场面外,该剧大打“美女智斗”牌,誓要以文胜武,打造一出女人当道的“江湖心计”。

  据了解,《江湖绝恋》以一起家族灭门惨案与一处惊天宝藏作为贯穿全剧的线索,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各种江湖势力掺杂其中,更有亦真亦假的线索不时出现,颇考验智商。观众将和主角们一起通过推理,逐步揭开当年惨案的神秘内幕。而这次纵横江湖的也不再以男人为主,众多美女或身世离奇、或背景神秘,怀着各自的目的在危机四伏的江湖中明争暗斗,用美貌与智慧为武器,周旋于各方势力中,上演一出江湖版的“宫心计”。

  该剧是江湖戏却文大于武,且女人当道,设定如此另类能否吸引到观众,在观看完一开场时女主角与悍匪冷静对峙,与男主角合作通过智斗救下众人质后,许多观众表示,“原来不用打斗也可以拍的如此惊心动魄,对于之后的文戏相当期待”。据悉,该剧在湖北获得收视佳绩后,即将登陆河北、广东等地,再掀一场以女人为主的“江湖热潮”。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