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湖绝恋》即将开播 创造性加入时尚元素(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4:55
《江湖兄弟》海报
《江湖兄弟》海报

《江湖绝恋》剧照
《江湖绝恋》剧照

《江湖绝恋》剧照
《江湖绝恋》剧照

  由海润影视制作,曾担任《玉碎》、《一米阳光》等经典剧的制片人,被业界称为“金牌制片人”蒋晓梅担任总制片人,黄海波杜志国何赛飞、叶静、唐于鸿、甘婷婷、高斯等人主演的30集年代抗日大戏《江湖兄弟》再传捷报,继去年斩获全国各地收视冠军之后,日前又夺得北京电视台颁发的“最佳收视贡献奖”。  

  全国创佳绩成 “救视剧”  

  《江湖兄弟》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男人戏、动作戏,抗日大戏。剧情以三个男人全力打拼上海滩展开,由于个性与经历的不同,在上海滩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面对外敌入侵,携手抗日,书写上海滩热血传奇。剧中人物性格鲜明,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兄弟情义与民族气节感人至深,故事悬念迭起、环环相扣。再加上精致华丽的布景,演员精细入微的表演,使《江湖兄弟》在众多电视剧中脱颖而出,被网友称为“09年最具雄性荷尔蒙气息”的抗日大剧。  

  《江湖兄弟》在上海、杭州、哈尔滨、武汉、南京、沈阳等地也均取得过收视第一的佳绩,另外还夺取了上海地区收视贡献大奖,江苏地区观众最喜爱的十佳电视剧奖、收视贡献奖,成为了各地电视台为了提高收视的“救视剧”,此次获得“最佳收视贡献奖”,也是北京地区观众对这部戏的认可。  

  原班人马姐妹篇打造《江湖绝恋》

  在《江湖兄弟》在市场上叫好叫座之后,海润影视集结其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江湖系列”另一部年代大戏《江湖绝恋》,日前已在浙江横店顺利杀青。《江湖绝恋》除了《江湖兄弟》中的实力派演员杜志国、何赛飞、王珂、施羽等继续加盟外,还汇集了青春偶像剧演员朱雨辰、邹俊百以及有小周迅之称的李静洋出演,他们均有突破性的表演。 

  《江湖绝恋》除了延续经典的厮杀场面让观众过足戏瘾外,许多悬疑、推理的环节也会让观众情不自禁融入剧情之中,《江湖绝恋》还打破了传统年代戏的固有模式,创造性的加入了时尚的元素,在演员的服装、造型等设计上,展示了很浓重的潮流范儿。因此这部戏自筹备之日起便广受关注,受到市场的追捧,预计将于年内与全国各地的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