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王珞丹李光洁“撇清”恋情 《杜拉拉》网播破亿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05日01:51
  晨报讯 (记者 冯遐)由王珞丹、李光洁主演的《杜拉拉升职记》不仅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等收视率一路走高,在搜狐视频的日点击率也创下千万的纪录。昨日,在该剧的庆功会上,王珞丹、李光洁就热恋传闻的回应态度相当暧昧。

  由于在《杜拉拉升职记》中的默契搭档,王珞丹和李光洁被网友冠以继王志文和江珊、邓超和孙俪之后的又一对儿“国民情侣档”,而戏外二人也传出了因该剧结缘而陷入热恋。

  在庆功会现场被问到这一消息是否属实时,王珞丹打了一个太极:“李老师肯屈膝的话,我考虑一下。”随后正色称:“《杜拉拉》的结局里,王伟和杜拉拉在一起了。生活中王珞丹跟谁在一起,过去我不会告诉你,现在不会告诉你,未来也不会告诉你。”李光洁接过话题表示:“既然演员这种工作性质决定了我们就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那就让它茶余饭后吧。”随后,被问到挤走江一燕而力挺王珞丹出演《山楂树之恋》的传闻,李光洁回应说,“感谢大家这么抬举我,感觉我能定夺一个演员。这个李路导演已经回应过了,一切都是由导演和制片方决定的。”

  由于该剧在搜狐创下日点击率过千万、总点击率可能过亿的骄人成绩,投资方上海文广的相关负责人当场表示,《杜拉拉升职记2》的剧本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

  右图为王珞丹(左)和李光洁在庆功会现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