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阿黛拉的非凡冒险》 > 相关新闻

魔幻喜剧《阿黛拉的非凡冒险》 最精彩五大篇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0:16
《阿黛拉的非凡冒险》精彩冒险
《阿黛拉的非凡冒险》精彩冒险

  由法国欧罗巴影视文化公司制作、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发行、法国大师吕克贝松执导,马修•阿马立克、路易斯•布尔昆、吉尔•勒卢什、简•保罗•罗夫领衔主演的魔幻喜剧电影《阿黛拉的非凡冒险》已于昨日全国上映。

  《阿黛拉的非凡冒险》是吕克-贝松自编自导、带领“吕家班”历时六年筹备与制作的魔幻喜剧电影;是导演吕克•贝松转型另类魔幻喜剧的最新力作,影片的女主演是新一代的性感女神露易丝•布尔昆出演。这部影片融合了美女、冒险、喜剧、科幻和动作等多种“吕氏”经典元素,是导演在继《第五元素》、《圣女贞德》《亚瑟》系列以后的又一视觉盛宴之巨作。

  该故事的原型来自于一部漫画书,吕克贝松在很多年前就有意向想拍此片,几经波折后,经过精心创作终于完成此片。

  “异兽篇”:史前翼龙,侵袭巴黎!

  绝迹6500万年的史前庞然大物复生,使整个巴黎成为恐龙的乐园,人们一片恐慌中,翼龙与迂腐的警察们展开了猫捉老鼠的游戏。女侠阿黛拉驯服翼龙,乘骑座驾,征战天下。

  “地理篇”:穿越时空,笑谈古今!

  穿越时空,接触叱咤风云的历史人物,体验史上最可爱埃及木乃伊机制与幽默,调侃古物形成混搭,笑谈人生,成就一代帝王的不灭传奇。

  “宝藏篇”:古墓丽影,侠盗激战!

  寻找千年神秘的帝王陵墓,探寻神医木乃伊,陡然而富的黄金矿脉,同恶势力在机关重重的墓穴中激斗,摩登女与木乃伊相拥一起掉入尼罗河。

  “感情篇”姊妹情深、侠肝义胆!

  阿黛拉——女版的印第安纳琼斯。千里冲关为红颜,为救醒妹妹,勇闯埃及金字塔寻找神医木乃伊;路遇不平,拔刀相助,百变造型营救疯狂科学家;翼龙俯冲,舍身救总统。

  “人文篇”:旷世美景,奇风异俗!

  多姿多彩的法国城堡文化、迷人自然风光和特色娱乐,将浩瀚的法兰西文化尽收眼底。在二十世纪的历史背景下,吕克•贝松调侃人文美景,创作思绪天马行空。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