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潘玮柏出席代言活动 称自己可以演犀利哥(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8日07:56
潘玮柏出席代言活动
潘玮柏出席代言活动

  代言护肤产品,过去通常都是女星的工作。不过,近年来,男明星们也加入到了护肤品代言人的行列。昨日在北京,台湾歌手潘玮柏就出席了某国际护肤品牌新品发布活动。谈及成为该品牌最新的代言人,潘玮柏借用广告语中的话说:“这是‘成功男士的选择’,那说明我成功了。”

  该品牌前两位代言人皮尔斯-布鲁斯南和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是影坛的知名男星,潘玮柏是否也希望朝大银幕发展呢?“我很想演《艋舺》那样的电影,我觉得我可以演反面人物……还有乞丐,犀利哥都可以。”潘玮柏说。有没有像周杰伦陶喆那些台湾歌手一样,尝试自己做电影导演?“每个人的发展道路不一样。”潘玮柏说,“做导演,我暂时没这个计划。”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