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开心100》之留学生了没 苏醒唐志中讲留学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3:20
COOL-MAN-苏醒
COOL-MAN-苏醒

恩,好吃!!!
恩,好吃!!!

过把老大瘾
过把老大瘾

劲爆一吻!
劲爆一吻!

苏醒、唐志中vs“开心班”
苏醒、唐志中vs“开心班”

现场吃成一片
现场吃成一片

  高考过后,许多家长纷纷考虑让孩子出国留学深造,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多些见识,拓宽视野。而近年来留学生的队伍也在逐步壮大。尤其是国内的许多明星也都有过留学的经历。本期《开心一百》就请来了两位重量级的偶像,听听他们别样的留学生涯,一起侃侃“留学经”,或许对你有所启发!

  话题一:明星也要打工?苏醒揭露留学打工心酸史!

  选秀歌手出身的苏醒已然是万千少女“尖叫”的对象。殊不知当初在澳洲留学时,他也要面对生活的种种问题:国外的消费普遍较高、生活的压力就比较大。为了赚取学费和生活开销,苏醒在许多地方都打过工。例如在国外餐厅打工,就经常洗盘子洗到手破;再或做到深夜,第二天一早却要赶到学校继续上课。高强度的学习、打工,让这些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皇帝“们苦不堪言。苏醒更是现场爆料留学奇遇,让现场所有观众惊奇不已……

  话题二:Jason唐志中上演“异地恋”,大秀厨艺掳获芳心!

  台湾“CHANNEL V”王牌主持唐志中展示“留学必备宝典”。教大家如何在吃、穿、住、行等各方面的留学常识。现场更是拿起锅铲,大秀厨艺。一道“黄金酥香鳕鱼片”引来现场无数美眉争相品尝。外焦里嫩且卖相十足,让唐志中很是“骄傲”了一把!经不起“诱导”的他现场直接爆出在国外读书时的一段“异地恋”,被“开心班”无厘头的表演“整”了一把!引来现场爆笑连连,这让貌似机灵的唐志中也是招架不住啊。

  想知道明星的留学生涯是怎么过的吗?对于留学你又了解多少?是否做好的充足的准备呢?敬请锁定东南卫视8月8日晚8点25分,《蒂花之秀开心一百——留学生了没》,不一样的精彩邀您共赏。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