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周迅不理八卦传言 只说低碳环保 避谈约满跳槽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04日10:42
  近来,在周迅的身上,有着几大公众谜团与八卦,例如,有传言她将离开华谊兄弟跳槽保利博纳;例如她离开上段感情时,有传言她是有孕在身……但是,人们关注的这些事情,对周迅本人来讲或许只是一种麻烦或伤害,因此,昨天,来上海参加百事tropicana纯果乐的“2010环保中国”活动时,周迅坚决选择不接受任何记者的开腔问话,她对大家侃侃而谈的,都是“低碳”、“环保”。

  周迅倡导大家低碳工作

  男主持人当众“湿身”

  当天,记者们一进发布会现场,就感觉“不对”,因为这个建在绿地上有大幕落地窗的阳光房空间里,温度跟外面的近40℃高温几乎一样。此时,发布会的主持人登场解惑说,之所以场内六台空调只开了两台,是为了切合当天的主题,希望大家能够低碳工作。

  周迅当天以一袭橙色衣裙亮相,对于这身大家都很眼熟的衣服,她解释说,现在的她特别注重环保,她穿的的确是旧衣,“我现在节水、节电,不用一次性的筷子和饭盒,我觉得环保就是希望大家能够在原有的生活中节省,做为明星,我们很多衣服穿一次就不穿了,我觉得如果省掉买一件衣服,就会省掉很多碳的排放。”有意思的是,当天的“低碳工作”让已经习惯了空调、冷气的大家是狼狈不堪,周迅露背装一直是汗津津的,那个瘦瘦的男主持人最“抢眼”,发布会开始不久,他身上穿的绿色长袖衬衫就开始往外透汗,等到中途,他已经是汗流浃背,上身衣服几乎湿透,色彩则由浅绿变成了深青,他那条白色裤子呢,也开始小面积往外“渗水”。

  与小男孩温馨互动流露母爱

  不愿揭晓自己跳槽传闻

  昨天,记者在“热流”中还观看了周迅和一个可爱的小男生为纯果乐拍的广告,记者们发现,已经36岁的周迅与小男生的互动非常温馨,现场当小男孩现身时,周迅流露出的母性也让大家很感慨,不少记者表示,“她这么喜欢孩子,一会问下她想不想要个孩子。”但是,周迅没有给大家机会,记者提问环节全部被省略。有一位记者在她离开前,大声问她是否要主演《龙门飞甲》,她只淡淡地表示,“这个事情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了。”事实上,能否出演这部电影对于周迅来说是有特殊意义的,她已经约满华谊,有传言称她将与赵薇、陈坤两位好友共同跳槽至保利博纳旗下,与范冰冰一样,将开设自己的工作室。而为了迎接她的到来,保利博纳递上《龙门飞甲》作为见面礼。但显然,昨天周迅还不想在这个时候为大家揭开她的动向谜底。 特派记者 张漪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