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上话推出新作 喜剧《乱套了》金秋沪上首演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李峥
2010年08月04日09:15
喜剧《乱套了》剧照
喜剧《乱套了》剧照

  9月24日至29日,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出品的话剧《乱套了》将走进闵行的上海城市剧院,该剧亦是今年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东方喜剧展”的首台节目。

  《乱套了》(又名《谁家老婆上错床》)是英国喜剧大师雷·库内的一部超级搞笑剧,曾在1991年获得英国戏剧最高奖项劳伦斯奥立弗最佳喜剧奖。去年底,《乱套了》被搬上上海话剧中心的舞台,场场爆满、一票难求。这次走进城市剧院,已是《乱套了》的第三轮演出。此次演出较以往又有调整,剧情更搞笑更讽刺。全剧讲述了某天晚上在一间宾馆套房里,因为保守党政客与自由民主党女秘书的偷情和窗台上的一具“尸体”,六个男人和四个女人在648套房里上演了一场闹剧,不仅影射了英国的政治经济状况,更引领观众再一次探究“政治丑闻”的道德话题。该剧由周小倩执导,吕梁、沈磊、谢承颖等主演。

  据城市剧院负责人介绍,城市剧院地处莘庄,闵行及周边地区的观众有很大的文化消费购买力和不俗的艺术鉴赏力。此次选择复排2010版《乱套了》是看重了该剧的经典性和可观赏性,希望能给城市剧院周边喜爱话剧艺术的白领观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