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4日“二战飞虎队”将重现荧屏 演员均来自美国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4日08:59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 实习生沈凊彧)以美国援华飞虎队为背景的抗战剧《二战飞虎队》,日前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该剧由美国华侨导演秦剑执导,演员均来自美国演员公会和同业公会。目前,该剧最惨烈、最难拍摄的空中战斗镜头已在美国拍摄完成,仅剩下文戏将在中国和美国拍摄。

  该剧根据抗日战争期间美国空军志愿队的真实事迹改编,演绎那批自愿来中国献身的飞虎队员故事,演员都是美国演员公会和同业公会的成员。而该剧荣誉出品人正是二战时期美国援华航空志愿队(飞虎队)司令陈纳德将军的遗孀陈香梅女士。此外,“明日好莱坞新星全球选拔活动”也于当天宣布启动,活动旨在为《二战飞虎队》等优秀影片选拔人才。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