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文清重返六套客串主持 澄清:央视从未亏待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2010年08月04日07:46
查看更多文清组图
[提要] 昔日央视花旦文清转型做演员后,鲜有露面。近日,她与焦恩俊主演的古装剧将登陆央八,与此同时,文清还客串主持央六的两档节目,她表示“台里没有亏待我”……[我来说两句]
文清重返央视客串主持
文清重返央视客串主持

文清与焦恩俊合作古装戏
文清与焦恩俊合作古装戏

  搜狐娱乐讯 从央视名嘴转岗剧中心成演员后,文清首部担任女主角的电视剧《传说》,即将于8月8日登陆央一22点档,并在随后的央八黄金档重播。与此同时,她也不排除重执旧业的打算,客串主持了两期电影频道的《佳片有约》,并在昨日的采访中澄清“因工资低离开央视”的传闻:“我一直都是台里的人,台里从未亏待我。”

  《传说》与此前央视深夜档的剧集一脉相承,“古装+偶像+神话”是该剧的最大卖点,故事整体改编自《山海经》,编剧将“女娲补天”“后羿射日”“夸父追日”“仓颉造字”等上古神话融入其中,吸引到了刘德凯、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吴辰君等演员的加盟。文清在剧中饰演“花神”,是该剧的核心关键人物,这也是她转做演员后首次担任女主角的作品:“以前有报道说我做演员后,都没演过什么好剧,都是些什么小角色,我都没回应。这部剧我觉得可以给大家一个答案,你们去看,你们也可以骂我,但我保证你们会喜欢这部剧,我觉得这就是答案。”

  与此同时,文清的身影也出现在了央视六套的荧屏上,有观众发现,她担任了两期《佳片有约》的主持,并猜测是否意味着这位央视前花旦即将回归?对此,文清解释称:“是我同学找我,我就客串了两期。”但她不排除重返主持岗位的可能性:“我做了这么多年的主持人,什么类型的节目都可以,艺多不压身,你说这算优势还是劣势?”同时,她首度澄清了因“工资低转做演员”的传闻:“我始终都是台里的人,央视从未亏待过我。”

(责任编辑:潘达)
视频:前央视花旦文清沦为龙套 代言产品涉欺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