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付辛博乔身“熊猫大侠” 约会国宝不忘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17:18
付辛博愿做“熊猫大侠”倡导环保
付辛博愿做“熊猫大侠”倡导环保

  刚刚结束在四川成都宣传节水环保的活动,从密集宣传中抽身的付辛博却热度不减,又马不停蹄地出席各种活动。日前,付辛博来到雅安碧峰峡熊猫基地探访国宝大熊猫并与其亲密接触,为即将到来的雅安大熊猫电影节宣传。在现场,付辛博化身“熊猫大侠”, 还时时不忘宣传环保理念,推广环保生活。

  全职“熊猫奶爸”与国宝亲密接触

  初到熊猫基地,付辛博一下车看见垃圾桶外的矿泉水瓶,变径直将其“各就各位”,一切表现自然不做作让人叹服。当零距离接触到熊猫宝宝的时候,包子掩不住一脸兴奋,他表示,自己之前都只在动物园里见到过熊猫,从来没有这么亲密的接触。但兴奋之余,付辛博做起事来却毫不含糊,不只亲密喂食大熊猫,还卖力的清洗着竹子。活动结束后,付辛博也像个孩子一样跑去和熊猫合影,牵手、拥抱一个也少不了,而熊猫宝宝也十分配合的摆出各种姿势,惹得包子大叫“要做熊猫奶爸”。

  倡导环保生活 愿做“熊猫大侠”

  随后,付辛博还不忘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环保理念,“其实环保要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比如节约用水,电池回收或是公交出行等等。夏天的时候流汗比较多,冲凉的次数也就增加,平时在洗澡的时候,旁边总会放个水桶,等到洗完后水桶也就满了,可以用这些水来冲马桶。虽然会麻烦一点,但是知道水资源的宝贵后,觉得这么做还是非常值得的。”愿做“熊猫大侠”时时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从成都宣传节水环保,到积极倡导绿色生活,身为新人的付辛博在公益事业上可谓大有作为,一个新人可以如此专注公益实属不易。成为80后名副其实的公益急先锋,为时下的年轻人做了一个好表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