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林鹏倡导环保生活 化身熊猫妈妈为宝宝洗竹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08:54
林鹏为熊猫洗竹子

林鹏化身“熊猫妈妈”

  《大兵小将》还在热映,从密集宣传中抽身的女主角林鹏却热度不减,又马不停蹄地出席各种活动,最难能可贵的是其中不乏公益活动,让人赞叹这位龙女郎“很有爱”。日前,林鹏来到成都熊猫基地探望国宝大熊猫,为即将到来的世博会宣传环保理念,推广环保生活。在现场,林鹏还亲力亲为化身“熊猫妈妈”,亲自动手为熊猫宝宝们洗竹子。

  林鹏借机与国宝亲密接触

  初到熊猫基地,零距离接触到熊猫宝宝的时候,林鹏一脸兴奋。她表示,自己之前都只在动物园里见到过熊猫,从来没有这么亲密的接触,感觉很兴奋。但兴奋归兴奋,林鹏做起事来却毫不含糊,纤悉瘦弱的身子骨卖力的清洗着竹子,几度在诺大的场馆内搬运着清洗干净的竹子,几个小时下来,已经累得筋疲力尽。活动结束后,林鹏也像个小女孩一样跑去和熊猫合影,又是牵手,又是拥抱,而熊猫宝宝也十分配合的摆出各种姿势拍照,惹得这位美女明星不断大叫“太可爱了”。

  林鹏倡导环保生活 愿做“世博小姐”

  尔后,林鹏也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环保理念,“其实关于环保,不需要做多大的事情,只要每个人都能有环保意识,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就行,比如节约用水,电池回收或是公交出行等等。世博会马上就要开幕了,我也希望能借今天的活动为世博会做出一点贡献。”

  从为云南旱灾筹款,到积极倡导绿色生活,身为新人的林鹏在公益事业上可谓大有作为,一个新人可以如此专注公益实属不易。正因如此,林鹏不仅是最有潜力的影人,更有望成为继成龙大哥之后,娱乐圈中热衷公益的楷模。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