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华星院线活动

UME国际影城举办《嘻游记》官网启动仪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16:35
王子和毛弟及黄奕接受影迷的礼物

演员自我介绍

邀请影迷敲锣启动官网

  爆笑古装喜剧电影《嘻游记》7月2日将登陆全国影院。5月26日,该片在北京UME影城(安贞店)举办了新闻发布暨官网启动仪式,导演钟少雄携剧中部分主演——黄奕、孙兴、戎祥及与黑涩会比肩齐名的“棒棒堂”组合的王子、毛弟到场与广大影迷互动。

  影片故事背景为中国盛唐时期,大唐的煌煌风采无以伦比,观众不用在梦中,只需乘上光影的翅膀就能回到唐帝国,一睹彼时长安的磅礴气势和富庶繁华。

  作为一部集合了多重商业要素的大制作,《嘻游记》可谓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精”。导演是执导过《赤裸特工》、《雀圣》、《我的野蛮同学》等优秀商业片的香港导演钟少雄,这位认为商业片更难拍的导演此番出手不同一般,看影片阵容、看故事背景、看主要剧情,就可见一斑。

  《嘻游记》的演员阵容空前强大,堪称彪悍。火爆荧屏的“快乐家族”首次齐聚大银幕;越潮越有型、让90后为之疯狂的棒棒堂王子邱胜翊和弟弟邱翊橙携手出演;还有这些年来在喜剧片领域频频出镜、广受好评的憨态徐峥;颇具喜感的孙兴此次也是搏命出演;美女笑星应采儿首次出演古装喜剧……明星荟萃,看点多多。

  该片目前已经趋近制作完成,只差月中录制张靓颖演唱的主题曲。据悉该片特地为港澳台地区的同步上映制作了粤语版本的拷贝。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