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全有《碧波仙子》对戏陈小春 国粤语轮番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7:25
王全有
王全有

王全有《碧波仙子》
王全有《碧波仙子》

  近日,改编自传统京剧的大型神话电视连续剧《碧波仙子》即将杀青,刚刚从外地受邀演出回来的王全有立即加入杀青戏拍摄。该剧由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善良官员李安,王全有饰演八仙之一“曹国舅”,在对手戏中,为了表演更真实,现场更是上演了国语粤语轮番上阵的情景。

  据了解,王全有是中国评剧院演员,除了拍戏外也要受邀到外地去演出评剧《秦香莲》等经典剧目,三十多年的舞台功底令剧院所有演员都大赞演技。刚从外地演出结束,王全有又进入大型神话电视剧《碧波仙子》的拍摄。在剧中,王全有饰演八仙中地位最为尊贵的“曹国舅”,在与陈小春对手戏中,二人为了更集中精力表演,现场上演了国语粤语轮番上阵的情景。拍摄间隙,陈小春也十分敬重王全有前辈,经常一起讨论拍戏经验。而王全有也表示,陈小春是个十分认真、谦逊的演员,二人的首次合作也十分开心。

  据悉,《碧波仙子》自五月开机以来一直低调拍摄,目前该剧的拍摄已经进入尾声。主演王全有在拍摄间隙更是受邀去许多城市巡回演出《秦香莲》等多部经典评剧,刚刚结束《奢香夫人》《金陵秘事》拍摄他表示,有些分身乏术,虽然很辛苦,但是能给观众带来共鸣和欢乐自己很知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