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专访张馨予:苏州第一美女来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7:19
苏州第一美女张馨予
苏州第一美女张馨予

张馨予性感写真
张馨予性感写真

  来源:城市商报

    一个有着F罩杯的“小娘鱼”在电话里嫌自己太胖,该要气死多少女子?一个如此料足的女子还会画画、跳舞、写书、唱歌……又该让多少女子抓狂?她就是传说中的“苏州第一美女”,张馨予。

  老乡见老乡,未必要两眼泪汪汪的!靠,有人敢称苏州第一美女?!相信拿到报纸,有很多“小娘鱼”会不屑的。所幸,我们的宝岛媒体很靠谱,不惜费了千字,神神叨叨用无数组数据来论证这个论点。来看看《GQ》杂志的奇文吧!

  资料显示,1987年江苏省新添人口82万人,按照100.1:100的比例算下来,当年大概有40万的女孩嗷嗷待哺。而F罩杯的在亚洲人的比例当中不足0.02%,所以只有大约80个女孩能同时满足上述两个要求……(此处删去几百字)。

  进一步缩小搜索范围,能将体重控制在50公斤以下的,22岁的,有着F罩杯的女孩,大概只有10个人。然后再再再缩小搜索范围,比如娃娃脸的,比如爸爸妈妈和自己身高的优秀繁殖DNA……符合以上条件的,只有张馨予。

  姑娘们,你们服帖了吗?苏州,乃至江苏第一美女的桂冠那绝对是一次科学、严肃的论证。这个小娘鱼,昆山人氏,本名张燕。踏进这个娱乐圈的时候她改了名,谁让这个名字已有一民歌手了,取名的术士说她命理缺水,就叫了张馨予。

  这位美女现在有着凹凸火辣的身材,诱人的脸庞,但是小时候也没什么特别,甚至于很平淡。张馨予告诉记者,她小的时候一直胖乎乎的,双凤眼也到了后面才开始双出来,那时的眼球特别大,所以看起来特别像斗鸡眼。这样的女孩子,扔在人堆里你根本就找不到她吧?!如果你认为她只有一副好躯体,一对巨乳而已,那么建议你可以去欣赏下她的画,张馨予从小到大是在昆山长大的,从小学开始,拿遍了昆山,苏州,乃至全国的一些绘画比赛前几名。所以聊到画画,张美女那简直就是眉飞色舞了,可以想象电话那头的她有多么的得意。

  还在她3岁的时候,托儿所阿姨一声令下画圈圈,一个小丫头铺开了纸张,拎起笔就画,那个圆可以抵得上圆规画出来的那种。在旁人的啧啧声中,妈妈也得到了无限的满足感。

  张馨予一再强调,她的画画天赋是有遗传的,还是隔代遗传,源于她的爷爷。很明显,这样的画画高手,出黑板报就变成了专职,直到初三毕业考上艺校。

  如果按照这个发展进程,她一毕业也就是做个画家、设计师什么的,怎么就进了娱乐圈呢?

  张馨予告诉记者,她是2007年毕业的,然后2008年在厦门实习,那时也就是把邮件翻译成中文,然后给美术企划部做顾问。大概实习了四五个月以后,2008年底到了北京,源于一位模特朋友。

  那时,只要见过她的人,见了她就要“煽动”她去演艺事业发展,去做模特。她也考虑过这个圈子的复杂和惨烈程度,后来一想,在公司实习里的时候,客户也会问她要电话啊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所以索性不如闯一下,看能不能闯出一片天地。

  通过那位模特朋友的介绍,认识了一些摄影师。之后,也就有了那组轰动网络的“铜雀台”套图。

  最近,她接连签了几部影片,并且已经开始进入角色,以片中人的口吻和感受开始写日记;她也参加了舞蹈,乃至武术的学习……她知道作为一个半路出家的演员得付出更多的努力。

  这个难熬的过程,她也预备了两三年。

  记者问她,在“打击、失望、孤单、陷阱”这几个词中,她最怕哪个?

  没想到答案会是孤单。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