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馨予接受采访情绪失控 面对流言当场痛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09:57
“华人第一人气美女”张馨予做客明星访谈栏目

张馨予面对流言当场痛哭

  近日,星光up艺人“华人第一人气美女”张馨予做客某门户网站的明星访谈栏目,为她的最新单曲《半路童话》做宣传。聊天过程中,当主持人问及前些日子在网络上流传出来的关于她的流言蜚语时,这个一向坚强的小女生因为当天妈妈的在场而情绪失控当场痛哭。

  当天的访谈在轻松快乐的环境中开始,张馨予始终乖巧的面对主持人的每一个问题,而当聊天中主持人提及前些日子网络上流传的有关她的负面新闻时,一向坚强聪慧的她因为当天妈妈在现场陪伴而暴露了小女生的脆弱之处,第一次面对媒体情绪失控当场痛哭。她哭着说:“我不是不够坚强,也不是不能自己一个人面对外界的误解。我最怕的就是妈妈会为我担心,也怕她也会受到这些流言蜚语的伤害。”面对伤害从来都选择勇敢面对的张馨予,此次终于承受不住压力失声痛哭,让包括妈妈在内的现场所有人都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