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释由美子泪洒舞台 疑未走出与兽医男友分手情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
2010年08月02日13:49
释由美子
释由美子

  搜狐娱乐讯 今年1月承认和IKEMAN兽医以结婚为前提认真交往的日本女星释由美子8月1日被证实与男友已分手“当初的结婚愿望变成白纸”。知情人透露,两人因繁忙的工作逐渐疏远“并且日子长久下来,亦发现彼此有不能磨合的地方”,因此分手收场。当天是释由美子首次主演的舞台剧《天才笨蛋波恩 》(《The Genius Bakabon》)最后一场的演出,她在谢幕时泪洒舞台,表示“以后会专注于工作”,疑未走出情伤。

  知情人曝释由美子和男友S已经见过双方的家长“可以说进入结婚的读秒状态”,一度被指在女方6月12日的生日当天计划宣布婚事,“但两人日前已经秘密分手”,“现在几乎没有再联络”。

  两人于去年4月认识,当时释由美子的爱犬膝盖脱臼,到动物医院进行治疗时认识了主治医生S。同是动物迷的两人很快情投意合,之后联系多了起来,去年秋天正式拍拖“释由美子和S都向双方的父母报备:两人的交往以结婚为前提”。今年1月,恋情曝光时,释由美子的事物所承认两人的恋情,她亦在自己的博客中发“爱的告白”:“从现在开始,我们会相互支持着一直走下去……”。之后释由美子却再未于博客众提及男友的话题“说的大多都是工作的事情,两人应该是太忙顾及不了感情而分开的”。

  在近半年来,释由美子一直忙于日本电视台的特别剧《离婚症候群》的拍摄和舞台剧《天才笨蛋波恩》的演出,这么紧密的档期没有时间约会来维系和男友的感情实属正常。

  释由美子的事务所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感情的事情任由两人自己处理,(结婚愿望泡汤是真的吗)对这件事不太清楚”。而S所开的动物病院在当天刚好是休息日,电话一直没人接听。(Mango/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