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忘”了叶问 全情投入“陈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6月02日15:06
刘伟强与甄子丹
刘伟强与甄子丹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精武风云·陈真》在戛纳电影节上亮相后,好评延续至今。据了解,该片目前已在18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售出。

  《精武风云·陈真》在戛纳电影节上放映了由刘伟强导演亲自剪辑的11分钟超长片花,获得多位欧洲片商和影评人的盛赞。有业内人士评论说:“这个‘陈真’太不一样了,无论是格斗动作还是战争场面,都和以往的约定俗成的‘陈真’不同。”据了解,片花开始,甄子丹在枪林弹雨中奔跑的场面虽然只有几十秒,但这一场面动用了2000人参拍,剧组花费近一周时间才拍摄完成。

  陈真的题材虽已被多次翻拍,但甄子丹希望自己的这一版能有所突破,“我只有忘掉叶问,才能演好陈真。”在拍摄过程中,他也一直要求自己全情进入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