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炅《我们约会吧》现场“帮忙”灭灯(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1日15:53
酷照
酷照

  搜狐娱乐讯 8月3日(周二)晚825,《我们约会吧》再度女选男,18位公主等待5位绅士闯关自荐,到底谁能打动公主芳心?又有谁能牵手成功?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约会吧》!

  喜欢北京,认为这个城市适合年轻人,能找到成就感的自信北漂男李杰,是一位外冷内热的男人,他喜欢收集杯子,这样会给自己带来好心情。现场遭遇女嘉宾表白:“如果你有一片神奇的钥匙,你会打开我的心吗?”他会如何选择。

  说自己是非常实在的小白菜类型的男人吴永先,是一位陶瓷彩绘师,在景德镇各个展馆都有自己的作品,他想找一个胖一点,可爱的女孩子,说是可以和自己互补。认为画画跟做人一样,要真诚才能画好的他,是否能在约会现场牵手成功?

  184的山东帅哥唐文治,曾经是赛艇专业运动员,13岁就一个人在外面生活,非常有自理能力,洗衣,做饭,缝补,修理家电样样拿手。要求女生应该大方得体,孝顺,但是家庭责任应该由男人来承担的他,是否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为何何老师会现场为他灭灯?

  喜欢戴美瞳的时尚宅男冯旭俊是一位典型的江浙“小男人”,他在现场遭遇爱心公主祝凡珍,她的父母去世,留下一个同父异母的12岁的妹妹,她说如果你选择了我,也就一同选择了我的妹妹,因为我要照顾到她出嫁为止,还要照顾奶奶。面对这样一位爱心公主,男嘉宾是否会被她的爱心打动?

  五号模范男刘晶,在国外13年没有交过外国女友,因为有文化差异,从小父亲就教育他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有点小洁癖的他经常会把自己的房子收拾的很干净,而且很会做饭。他说“女性是值得欣赏的,就像一本书一样。”这样一个模范好男人,能不能找到自己的爱情呢?

  更多精彩就在8月3日 周二晚8点25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