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程皓枫不惧高温天 倾情诠释《圣天门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0:43
程皓枫在剧中的造型
程皓枫在剧中的造型

  由邹静之编剧,张黎、刘淼淼执导的年代大戏《圣天门口》,目前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本来在炎炎夏日拍年代戏就属不易,而近期更是遭遇连日的高温天气,剧组上下接受“大烤”磨炼。在戏中饰演雪家大少爷雪茄的青年演员程皓枫,面对如此酷热难耐的工作环境,不禁感叹“做演员可不仅有光艳的一面,背后也是付出很多汗水和努力的”。

  穿着厚密的戏服,在桑拿天里拍戏,这对每个演员都是一种考验,一条戏下来,汗水早已湿透了程皓枫的衣服,而猛烈的太阳光不免使人晕眩,胸闷的情况也是会偶有发生。这样的一种工作环境和工作强度,与长时间的室外高温作业人员已经不无区别,但程皓枫完全不惧恶劣天气,还解释说“也不是我一个人在战斗,所有工作人员都在忍受高温”。他对每一场戏都严格要求自己,不容一丝的马虎和懈怠,敬业和专业精神在他身上可谓体现的淋漓尽致,倾注自己的全身心来诠释雪家大少爷这一角色。

  《圣天门口》以革命年代为大背景,以“天门口”小镇上雪家与杭家这两大家庭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为中心铺陈开来,借此反映出中国革命浪潮中的国人状态,以及世事变迁。在这部年代大戏里,程皓枫将与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同台竞技,让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