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倪萍被诉欠中介费11万 回应:简单事弄复杂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30日10:29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倪萍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7月28日,倪萍(在线看影视作品)广告代言费纠纷案在北京西城法院开庭。广告中介向先生自称为倪萍代言丁桂儿脐贴的广告做了“中间人”,而倪萍一直未付清介绍费,向先生将倪萍诉至法院,索要11万元“中介费”。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倪萍以及其律师,两人均表示:“特别简单的一件事给弄复杂了。”

  向先生在诉状中称,2006年 他作为广告中介人促成了倪萍与丁桂儿脐贴品牌3年的代言合同,当时双方约定的中介费为15万元,但是倪萍只在2006年支付了4万元,其余11万元一直没有支付。

  对于这件事,倪萍昨日告诉记者可以去问自己的律师,并追加了一句:“特别简单的一件事给弄复杂了。”记者随后致电倪萍律师陈旭,陈旭称:“15万元的约定纯属子虚乌有,双方约定的所有费用就是4万元。其实倪萍前后给了向先生共6万元,剩下那2万是倪萍个人给他的,作为一个明星她能这么做已经很中肯了。”(华商报 实习记者 贺瑾)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