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倪萍被指欠款11万遭起诉 回应:那就是一个骗子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21日15:33
倪萍被指欠款11万遭起诉(资料图)

  都市快报5月21日报道 (记者 孙帅) 近日,倪萍(在线看影视作品)被人起诉,原告向先生称,他帮倪萍促成了某广告代言,但倪萍却未支付其中间费用11万元,故提起诉讼。据了解,北京西城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昨日记者辗转联系上倪萍,对于被起诉一事,倪萍做出简短回应:“这个事情我也是今天在报纸上刚刚看到,那就是一个骗子,你们不要相信。”据了解,倪萍昨日已正式委托律师提起上诉,于是记者又拨通了倪萍代理律师的电话,律师称,由于这起纠纷刚刚进入取证阶段,对于向先生诉讼内容的真实性他还不能回答,下周,倪萍将委托律师与向先生对簿公堂。

  在采访中记者获悉,处于半隐退状态的倪萍却在今年意外复出,重执话筒。据了解,倪萍复出的第一站是一档话题性栏目《民生大议》,该节目组工作人员宋小姐告诉记者,早在2009年,他们就跟倪萍谈妥了合作事宜,节目于今年1月8日开播,至今已近半年,且为了方便倪萍出行,节目在北京制作。

  传倪萍复出年薪300万

  自在主持舞台上隐退后,“金话筒”倪萍就逐渐淡出了荧屏,改以演员身份示人。据了解,倪萍现在的人事关系仍在中央电视台,几年前从文艺中心调到了电视剧制作中心,这些年一直在专心做演员的她,拍的戏大部分都是“绯闻丈夫”杨亚洲的戏。但今年年初,已过50岁的倪萍又重新站在了阔别已久的主持舞台上。

  2009年3月,娱评人程青松爆料称,2009年是倪萍的50岁生日,并透露了她的“50规划”。程青松在其博客中透露,“生日当天,倪萍给网友写了一封信,信中说,2009年我开始悄悄地出动了,拍一部好戏、做一个好栏目、开一个好博客。一切都在积极的准备之中,盼望你们先保密。”

  据了解,倪萍“50规划”中的“一个好栏目”就是这档民生话题节目。2009年年,栏目组与倪萍洽谈成功,之所以选择跟倪萍合作,栏目组某负责人称,除了她在中国主持界的声望,还因为倪萍的全国政协委员身份,节目筹备以来,倪萍亲力亲为,包括节目的开播时间以及选题的策划、嘉宾的邀请等,她都有参与。

  此外,昨日记者还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倪萍的人事关系目前还在中央电视台,只不过她在几年前已从文艺中心调到了电视剧制作中心,这几年央视改制,电视剧制作中心已从一个业务单位变成独立的制作公司,因此,倪萍的任职不再受央视支配,据了解,倪萍此次重新执筒是以外聘的形式入驻该台。

  去年赵忠祥“出山”时,有传言称,某电视台为赵忠祥开出了300万元的年薪,赵忠祥也没有对此进行否认,并称:“凭我半个世纪的风雨,我不认为300万元抬高了我。”赵忠祥与倪萍在主持界级别相当,鉴于此,外界猜测倪萍的年薪应该不会在这个数目之下。不过,对于倪萍的真正年薪到底是多少,该栏目组负责人却称不方便透露。此前在接受某报采访时,倪萍声称自己并“不差钱”,据称,倪萍曾说:“我拍电视剧,拍电影,从来不在乎片酬,只管好坏,做节目就更加如此了。”倪萍称,她光接广告就能“不差钱”了,据说她的广告合同都签到2011年。

  新栏目中主持风格大变

  今年两会期间,作为政协委员的倪萍,一句“我爱国,我不添乱,从不反对或弃权”,使倪萍参政议政能力被质疑,但在反映民生问题的《民生大议》栏目中,倪萍的主持风格却变得睿智犀利起来。据介绍,该节目每期都会邀请一位公民作为提议人,提出具有全国意义的民生议案,以此作为节目核心话题,比如当下最热的房价问题,以及禁止不良网络游戏、禁止家庭冷暴力等等。另外两位社会嘉宾作为附议人,组成现场的提议阵营,接受由各种身份的社会名流和百姓代表构成的评议人的质疑。

  除了已经执筒的栏目,记者昨日还获悉,倪萍今年在某地方卫视还将有一档谈话节目问世。据了解,新栏目名叫《婆婆妈妈》,原定于去年春节前后上档,但因为一些原因没有成行。据介绍,《婆婆妈妈》是一档反映中国普通老百姓生活的节目。倪萍以主持综艺节目见长,但是也因为当年节目的煽情风格让其备受质疑,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风格已越来越不适合她。据了解,在《婆婆妈妈》中,倪萍将像一名“邻家大妈”一样同嘉宾一起拉家长、从鸡毛蒜皮中反映生活,改走朴实路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