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包小柏爽约《非同凡响》 称“不得以”的原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30日08:38
中新网7月30日电 号称高端选秀的《非同凡响》开播以来,话题不断。近日包小柏突然通过博客发表声明,因为“不得以”的原因要暂时离开这个舞台。   之前,某卫视接连发布新闻通告,表示6位数天价,加上其兄包小松充当说和人,请动包小柏重新做选秀评委。当时,包小柏曾经通过微博回应没有此事,不会回到选秀舞台做评委。但事隔2天突然宣布暂时离开《非同凡响》节目,这让挖角传闻似乎真实起来。但此传闻若成事实,包小柏显然自己打自己的脸。   包小柏参加《非同凡响》之初,对外高调宣布,今后再不做选秀评委。针对现在选秀节目收视率大不如前的情况,包小柏分析,“选秀节目让观众口味在下降,一切只是过去几年积累下来的人气,现在观众比评委更厉害更专业,那么选秀节目还有什么变化呢?评委的评判都是大而化之的,像一句你唱得让我很感动,没有原因,没有专业领域的分析。”只是一味追求制造新闻话题。”如果为利所诱,再上选秀评委席,恐怕难掩众口。   从包小柏的博文表述来看,个人生活原因也有极大可能。但不管出于何种原因,恐怕此刻最难受的莫过于他带领的几位选手。从《非同凡响》上场的比赛成绩来看,包小柏组保持完胜。他的突然缺席,恐怕会直接影响选手的发挥与成绩。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