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起又看流星雨 > 新闻报道

《流星雨2》改版升级 这次不姓雷改姓潮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7月30日07:11
《流星雨2》海报
《流星雨2》海报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湖南卫视(网友戏称芒果台)自制的《一起来看流星雨》堪称经典“雷”剧。不过制作单位却是“越雷越勇”,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之后又拍摄了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该剧将于8月9日在湖南卫视首播。首部播出时因为造型雷人、道具山寨,该剧遭受不少非议,《一起又看流星雨》吸取了经验,在道具和造型上投入大成本,而在剧情方面,也不再走纯爱路线。

  道具升级

  多款豪车取代平价车

  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一众富豪们开着几万块的平价车大玩漂移,寒酸的道具、廉价的行头遭到炮轰。在普通观众的印象中,出生豪门的富家公子,出来炫富起码要开个豪车吧。张翰、俞灏明们开着国产越野带着女孩兜风,就敢称为“Dream car”,也难怪《一起来看流星雨》被冠以“廉价剧”的称号。

  《流星雨2》———《一起又看流星雨》则一改寒酸派头。富公子们终于有了豪车相伴。玛莎拉蒂、保时捷、奔驰等多款奢华高档车将悉数上阵,以配合这些豪门公子的身份:像慕容云海家,就拥有一辆黑色的玛莎拉蒂;而端木开的,则是一辆银灰色的雷克斯萨。

  造型升级

  名牌服饰取代学生装

  在上一集《流星雨》中,富家公子们穿的多是平价卖场里的服装,所谓奢华的学院服也是由某学生品牌赞助的,一度被网友们诟病为富家公子穿平民服,与剧情不搭。

  而在《一起又看流星雨》中,对演员的造型也下足功夫。名牌西装、休闲装扮更多地取代了学生装,几位主演在发型跟服装搭配上加入了自己的意见,有了非常明显的改变。像端木磊的“花卷头”换成了清爽的短发,年纪一下就轻了许多。

  剧情升级

  纯爱路线变多角恋

  自山寨版《流星雨》开播以来,虽然创下去年度最高收视率纪录,但有观众批评其剧情过于简单苍白。

  新剧不仅会加入更加复杂的感情线索,而且放弃纯爱路线,主打多角恋。端木磊这一角色比起之前也有了一个很大的成长。新剧还会加入俞灏明上演的激情戏。

  此外,失忆的慕容云海忘记了楚雨荨,爱上了由谈莉娜扮演的蒋媛。与上一集不同的是,新剧主要还是讲述慕容云海与楚雨荨的爱情,将以慕容云海恢复记忆,与楚雨荨重归于好而告终。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