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民航史上首部真人真事纪录片正式开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9日08:24

  中新社北京7月28日电 (记者 丰冰)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系列专题片《中国空姐》,28日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正式开机拍摄。民航资深人士称,以真人真事的纪录片形式反映中国空姐的生活,这在民航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开机仪式上,中国民航局副局长王昌顺宣读了中国民航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家祥发来的贺信,并展示了李家祥为该电视片题写的片名。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罗朝庚、中央电视台新影制作中心副总编辑陈华生、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客舱部副总经理黄宗英先后发表讲话。

  据了解,这部电视专题片分为4集。第一集是中国空姐的历史传承篇,讲述中国空姐的来历和发展历程。第二集是中国空姐的首要职责篇,讲述空姐把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和飞机安全作为首要职责。第三集是中国空姐的热情服务篇,讲述空姐以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为宗旨,带着爱心飞翔。第四集是中国空姐的成长历练篇,讲述空姐背后的故事,揭示天使的翅膀是怎样锻炼成的。该电视片将在年内摄制完毕。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