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桑田佳佑患食道癌 为专心治疗暂停演艺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28日17:54
于8月25日发行的新曲《关于爱情和浪漫的真相》
于8月25日发行的新曲《关于爱情和浪漫的真相》

  搜狐娱乐讯 日本老牌乐队Southern All Stars(南天群星)主唱桑田佳佑所属经纪公司amuse于今天正式公布了其因患早期食道癌,原定于10月20日发售的新专辑将延期,而10月28日-12月31日举行的日本全国巡演也宣布取消,桑田为进行手术治疗而暂停演艺活动。Amuse方面表示“幸运地是能够早期发现,现在他正在治疗”,桑田也称歌迷们不要担心“请用开心的心情等待着(我的复出)”。

  桑田被誉为“日本乐坛的至宝”,消息公布后网络上许多民众都送去了应援,祝福他能早日康复。Amuse负责人透露确诊为早期食道癌后,桑田及时接受了治疗“目前进展很顺利”,于8月25日发行新单曲的计划不会改变,本月31日桑田本人亦会在自己的广播节目《桑田佳佑的温柔漫游之夜》中亲自向粉丝公布这一消息。

  刚刚在6月23日发表了《一天到晚的音乐主义宣言》的桑田原定在10月20日发售时隔8年的SOLO原创专辑,并于同月28日拉开包括日本五大巨蛋在内的巡回演唱会序幕。而在这之前的9月22日计划举行新专辑的视听会。现在官网已经正式公布了巡演门票退还的具体事宜。

  以下是桑田佳佑写给粉丝的全文:

  此次(生病的事)令你们担心真的非常抱歉。

  其实,对原本怀着开心心情期待着今年活动的大家也要说声对不起。

  我想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把病治好,将制作中的新专辑完成送给大家。

  巡演虽然取消了,我刚好可以趁这段时间好好治疗和静养,等待和大家再次见面的那一天。

  请不要太担心,继续等待着吧。

  请开心地过好,再见(心形符号)。

  (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