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歌手桑田佳佑首次为早间情报节目创作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23日17:07
桑田佳佑
桑田佳佑

  搜狐娱乐讯 22日消息,歌手桑田佳佑将首次为情报节目创作主题曲。4月开始迎来播出17周年的富士电视台早间情报节目《mezamashi电视》,曾向桑田佳佑多次发出邀请,这次终于实现合作。本月29日将使用他新创作的《EARLY IN THE MORNING》作为节目的主题曲。

  曾经为多部日剧写过主题曲的桑田,令人意外的是这是他第一次为情报节目写歌。节目组曾经再三的发出邀请,但由于和乐曲制作的时机问题等,一直没能实现。不过2010年桑田宣布要将全力放入个人活动中,年初也开始制作个人专辑,所以2月份他终于答应了富士电视台的邀请。

  该节目从1994年4月开始播出,小田和正、松任谷由实等多名大牌歌手都为该节目写过主题曲。这次桑田佳佑的加入让所有工作人员的情绪也非常高涨。从本月29日开始,这个节目将正式起用新的主题曲。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