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华语花旦票房大比拼 张静初借《唐山》突出重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4:40
《全城戒备》张静初
《全城戒备》张静初

《唐伯虎点秋香2》张静初
《唐伯虎点秋香2》张静初

《唐山大地震》张静初
《唐山大地震》张静初

  近年来,当今华语界一线女星花旦之争一直没有平息,范冰冰、李冰冰、周迅、赵薇、徐静蕾都凭借自身的出色表现,在华语影片票房赢得较高的地位。然而今年张静初出演的《唐山大地震》上映5日破2亿票房的骄人成绩,终结了花旦之间票房难以拉开距离的局势。

  在华语影片花旦之中,范冰冰、李冰冰、周迅、赵薇和徐静蕾的成绩可圈可点。范冰冰出演的《十月围城》票房3亿,李冰冰、周迅借《风声》一片赢得2.2亿,赵薇也主演的《锦衣卫》获得了1.4亿的票房,徐静蕾的《杜拉拉升职记》也是票房过亿。虽然一部电影的票房成绩与很多因素相关,但如每部电影中众花旦的参演对票房也起到了一定的拉动作用。

  一直以拍文艺片为主的张静初,以往的票房成绩并没有上述花旦优秀,但这一次《唐山大地震》在5天之内获得2亿的高票房,并继续走高,极有可能达到冯小刚所说的突破5亿。随着《唐山大地震》票房的一路飘红,张静初突破范冰冰、李冰冰、周迅、赵薇、徐静蕾等众内地一线女星的重围,已经成为华语界花旦中一颗耀眼的明星,而且今年张静初相继有《A面B面》、《唐伯虎点秋香2》、《唐山大地震》、《全城戒备》等多部影片被搬上银幕,她在华语花旦的影响力和票房号召力稳居前列已成为不争的事实。而今后的华语一线女星的花旦之争,必定将更加剧烈。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