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媳妇》BTV开播 梁镜珂一曲热舞“雷倒”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4:21
梁镜珂《媳妇》剧照
梁镜珂《媳妇》剧照

  由海清、黄海波、梁镜珂主演的家庭喜剧《媳妇的美好时代》昨日在北京卫视正式开播,轻松搞笑的剧情令众多观众忍俊不禁。另类儿媳梁镜珂的一曲“真情人”热舞最为夸张突出,“雷倒”众人。

  由刘江导演、王丽萍编剧的家庭轻喜剧《媳妇的美好时代》,汇集了海清、黄海波、梁镜珂、柏寒、林申等众多知名演员倾情演出,用轻松愉快的基调,讲述了日常生活中最平凡常见的婆媳琐事。青年演员梁镜珂在该剧中扮演一位夜总会歌女秦素素,她是位单亲妈妈,行为率性夸张,和毛峰(林申饰)情投意合,迅速谈婚论嫁。

  在《媳妇》第一集,梁镜珂一到毛峰家,夸张的爆炸头造型已经让毛峰父母颇为质疑,怀疑她是“复杂的女人”。谁知在饭桌上,梁镜珂还即兴来了一首“真情人”,热舞一番,顿时让毛峰父母看得目瞪口呆,也雷倒了电视机前的众多观众。据梁镜珂透露,这段雷人情节其实是她自己加的戏码,“剧本里面说的是她突然唱花腔,但我觉得这不生活化,不真实。刚好我是学舞蹈的,我就即兴扭了一段,导演觉得这样更好。”梁镜珂还表示,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们会渐渐的忘掉秦素素的雷人之处,喜欢上这个真性情的善良女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