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宝强曼谷拍片遭遇局势动荡 微博报平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09:46
《索命童话》曼谷开机仪式
《索命童话》曼谷开机仪式

制片方曝光的刘青云、王宝强剧照
制片方曝光的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左起:江若琳、导演彭发、王宝强
左起:江若琳、导演彭发、王宝强

  近日,泰国曼谷发生恶性爆炸事件,该国局势再次动荡。正在曼谷拍摄悬疑电影《索命童话》(原名《完美童话》)的剧组安全一度受到关注。导演彭发、主演刘青云、王宝强、江若琳等人也是通过各种方式和国内家人取得联系。王宝强则通过微博向大家报了平安。

  电影《索命童话》正在泰国曼谷紧张拍摄。23日剧组在当地举行了隆重的开机拜神仪式,导演彭发携主演王宝强、刘青云、江若琳、万绮雯(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亮相,制片方香港寰宇娱乐有限公司老板林小明也特意前来助阵。而25日曼谷就发生了一次恶性炸弹事件,造成一死十伤的惨剧,这是红衫军示威5月19日遭军队镇压驱离以来,曼谷发生最严重的一次炸弹事件,

  曼谷现在仍处在紧急状态下,让刚刚平静下来的社会再掀起不安情绪。电影《索命童话》主演王宝强、江若琳等人则通过微博向国内报了平安,王宝强在微博中说:“曼谷最近又发生了恐怖事件,不过我们现在还是比较安全,马上快结束在曼谷的拍摄了。这两天开了开机仪式,《完美童话》改名了叫《索命童话》,听起来还挺吓人的吧。”

  据悉。《索命童话》将在近期结束泰国曼谷的拍摄工作,并将转站香港拍摄更多特技场面。刘青云在该片中将饰演警察角色,而王宝强此前曝光的“恐怖妆容”制片方还未公布是何角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