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江姐”吴琼刚中有柔 长安大戏院“惊艳”观众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1月02日10:01

  在观看吴琼《江姐》演出之前,很难想象用黄梅戏委婉清丽的小调表现革命烈士江姐的大义凛然,但吴琼前晚在长安大戏院的表现着实让观众“惊艳”(图中)。造型上,吴琼一身米色风衣登场,既有革命者的英姿又不失柔美的女人味。剧情的一大亮点就是江姐到达解放区后的满心欢喜与她得知丈夫牺牲的噩耗后所表现出的强烈反差。吴琼演唱时声音时而微弱如诉时而强力爆发,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红色经典在黄梅戏的演绎下“柔中带韧”,吴琼将黄梅戏中掺入歌剧元素,诠释出兼具人情味道和战斗精神的“江姐”形象。(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