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鹏受大导演青睐 新年三部电影接连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5:45
林鹏与《倩女幽魂》其他主创合影
林鹏与《倩女幽魂》其他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记者在某活动现场碰到了“龙女郎”林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得知在她2011年将有三部大荧幕作品上映,除了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的都市爱情电影《分手达人》和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倩女幽魂》外,还有一部林鹏暂时不愿透露影片名字的电影也会在新年重磅上映,“这部大制作电影中有不少大腕加盟,明星阵容很是给力。”

  《分手达人》首部爱情电影女主角

  刚一见到林鹏时,记者还故意调侃她说“这不是分手公司的女老板嘛”,林鹏笑笑说这只是电影《分手达人》中的角色身份而已,“其实电影中更多的讲述的是都市爱情男女的恋爱观,分手公司老板只是我的一个特殊职业身份,影片中并未着重展现。”

  《分手达人》作为林鹏主演的首部电影作品,她投入了很多心血在其中。林鹏表示很喜欢“心平”这个角色,“她是一个分手公司的女老板,是个事业上的女强人,干练、智慧,这点我很欣赏,但是因为曾经的情伤让她很难相信真爱,所以在感情上一直不顺心,这成了电影中引发我与范逸臣和刘承俊两段感情纠葛的起因。”

  《倩女幽魂》首次挑战魔幻武打角色

  另一部由林鹏携手古天乐刘亦菲、余少群、巩新亮等人主演,大卖影片《叶问》的导演叶伟信执导的魔幻电影《倩女幽魂》也将在2011年4月上映。据悉,新版《倩女幽魂》一改老版的剧情,采用全新的视角,重新塑造人物形象。与旧版不同的是,由古天乐饰演的燕赤霞才是男一号,他将和刘亦菲饰演的小倩、余少群饰演的宁采臣上演一场人鬼三角恋。而林鹏扮演的小倩妹妹的角色也将串起整个故事的主线,而这个角色也是林鹏首次挑战此类魔幻题材的新尝试。

  林鹏透露说,她为《倩女幽魂》献出了自己的很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和叶伟信导演合作,第一次演妩媚的反派角色,第一次演蛇妖,第一次吊威亚。”虽然为了这个角色吃了不少苦头,但自从进入剧组后,林鹏也以自己超级专业的演员精神得到了叶导的肯定和赞扬,因为林鹏吊起威亚来游刃有余,好多不同场景的练习几乎一遍就过,让工作人员不禁认为她是打星出身。林鹏笑言其实在进组前就做好了功课,早早的就问成龙大哥借来了其亲自设计的威亚服,并且向成家班的子弟们讨教吊威亚的技术,就是为了进组后能够尽快的适应剧组环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