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宇森要演《建党》 韩三平承诺这次不删他(图)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7月27日11:25
吴宇森所要扮演的晚清名士林森
吴宇森所要扮演的晚清名士林森

吴宇森
吴宇森

  中影集团年度巨制《建党伟业》自剧本筹备至今,其强大的演员阵容及角色名单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影片导演韩三平透露,上次被删掉戏份的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经成为第一位正式签约的演员,韩三平笑言,“这次谁删,我跟谁急。”

  吴宇森将出演林森

  据导演韩三平和黄建新透露,《建党伟业》演员阵容方面将继续采用全明星制,阵容和《建国大业》一样强大。而剧组第一个敲定的演员就是大导演吴宇森。吴宇森早在《建国大业》中就有过出演,但最后由于片长关系戏份“被删”,无缘大银幕。有了《建国大业》的前车之鉴,此次吴宇森在电话中与韩三平在商讨角色时,开玩笑问道,“这次不会再删我的戏份吧?”韩三平笑言,“这次谁删,我跟谁急。”回头看见黄建新导演。黄导演回答说:“是咱俩删的啊,那咱们就自己跟自己急吧。”

  据了解,吴宇森此次在《建党伟业》中饰演林森。这是一个重要历史人物,晚清名士,曾代行国民党大总统职权、国民政府主席,国民党中央政治委员会代理主席。林森原名林天波,字子超,福建闽侯县人。

  8月中旬铁定开拍

  《建党伟业》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毛泽东、陈独秀、李大钊、孙中山、宋庆龄、列宁、蒋介石、袁世凯等历史人物都将在《建党伟业》中出现。

  《建党伟业》将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片将于8月中旬开拍,2011年上映。 电影将在北京、上海、长沙、横店、广州、法国巴黎、俄罗斯莫斯科等地实地取景拍摄。对于之前香港媒体公布的演员表,导演黄建新表示,影片开拍在即,最终的演员名单还在最后的敲定当中,要根据角色本身和演员档期进行调整,一旦最终确定,会第一时间公布媒体。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