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思远UME影院双井再开新店 韩三平吴宇森助阵

  搜狐娱乐讯 日前,香港著名电影人吴思远执掌的UME影院管理集团,在内地经营的第7家五星级影院UME国际影城双井店于在北京揭幕。老板吴思远携夫人出席揭幕典礼,广电总局领导童刚、江平以及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携著名导演吴宇森顾长卫、黄建新、陆川、小陶虹李湘、陈国星等数十位影人亲临现场助阵影院揭幕庆典,场面十分壮观。

数十位影人亲临现场助阵影院揭幕庆典

  新揭幕的UME国际影城双井店位于北京富力广场5-6层,营业面积6000多平方米,共有9个放映厅,可容纳1400多人同时观影。内设卖品部、电影玩具店、咖啡厅、会员服务区等辅助设施,更有新增亮点:售票处103寸超大型液晶电视;明星手模及签名墙;互动式电子海报播出系统;首轮数字立体放映设备,还将继“华星”引进国产激光放映设备后,在双井店也同时推行该放映技术。UME的经营目标是将UME国际影城双井店打造成该集团旗下第二个排名全国前十位的影院。

吴思远夫妇与吴宇森夫妇

   作为华语电影的风云人物,吴思远导演交游广泛,新影院揭幕典礼更有数十位重量级影人到场祝贺,其中包括广电总局电影局童刚局长、江平副局长、中国电影导演协会黄建新会长、中影集团韩三平董事长、保利博纳发行公司于冬董事长、吴宇森夫妇、顾长卫、黄建新、陆川、小陶虹李湘、陈国星、刘佩琦、刘仪伟、董璇、吴京、王晓,以及在京的几十家电影公司、发行界人士等。韩三平以及吴宇森、吴思远等一同为现场的舞狮“点睛”并为影院揭幕剪彩,令现场热闹非凡。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发表讲话

  当天,吴思远导演还在揭幕庆典上表示,今年年底UME影院集团还将在北京北三环开设在京的第三家五星级多厅影院,全国范围内明年还将开设四家影院,使得国内UME影院总数达到十二家。

著名导演顾长卫
吴宇森接受主持人的采访

  尽管UME集团(全国唯一的旗下全部都是五星级影院的集团)现有的七家影院年票房可达一亿四千万,但吴导演还是低调的透露,他目前并没有单独组建院线的考虑,“不争霸”,只想与各兄弟院线公司一道做强做大中国的电影市场。尤其重视与中影集团的合作,除了放映行业外,还将继续投身制片业,多拍好的国产电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韩三平 | 顾长卫 | 黄建新 |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