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晓明与baby共度春宵48小时 见狗仔方寸大乱

黄晓明与Angelababy密会
1/11

黄晓明与Angelababy密会

2010年05月27日10:17 来源:CFP

  2010年5月26日讯,香港,《壹周刊》曝光“Angelababy被爆降伏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共赴同居”的照片。报道称,《壹周刊》近日在北京跟踪Angelababy、黄晓明两人,发现两人想尽办法秘密幽会,并共度良宵。

  报道还称,杨颖(Angelababy)自去年8月传出跟黄晓明擦出爱火花后,恋情一直有声无画,直到上周四520网络情人节当日,忙着拍《赵氏孤儿》的黄晓明,鬼祟来港跟baby庆祝。第二天,baby到北京出差,获“海绵大哥”(baby之前在微博上说对海绵蛋糕如何想念,被媒体解读为“晓明大哥”)黄晓明漏夜带入寝宫,共度春宵,在朝阳区豪宅缠绵48小时,周日(22日)“海绵蛋糕”到武汉出席代言活动后,即日赶回北京陪baby看《钢铁侠2》,拍拖看电影被记者撞个正着,再度发育的baby看到记者扮镇定,至于黄晓明则方寸大乱,还企图力挽狂澜:我可不可以买了它(照片),你开个价。

(责任编辑:潘达)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