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话剧《我爱桃花》再上演 8月登陆国家大剧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7日09:58

   昨天,由邹静之创作的舞台剧《我爱桃花》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龙马社版《我爱桃花》将于8月12日至15日再次登陆国家大剧院,这次邹静之根据观众的要求对最后一幕做了删减。

  话剧《我爱桃花》的剧情源自《醒世恒言》的一个小故事,用戏中戏的方法巧妙地将情感困惑展现在舞台上。《我爱桃花》有多个版本,龙马社这一版本的特点是没有繁复的舞美装置,没有打情骂俏的戏说风情,而是从细致入微的中国式文风当中,展现诗画戏剧的魅力。邹静之称:“龙马社不是追求短视哲学的剧社,我们不追求即时的效果,更强调文学对戏剧的作用。” 他透露,年底还将创作一部当代题材的话剧。(记者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