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CW热衷玩翻拍 打造新版《尼基塔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7月26日19:25
新版《尼基塔女郎》
新版《尼基塔女郎》

  1990年的法国电影《尼基塔女郎》(La Femme Nikita)曾被美国翻拍成电影和电视剧,如今CW电视台三度翻拍,将在今年秋天带来新版的电视剧《尼基塔女郎》(Nikita)。

  一个已经被翻拍过多次的故事,为何依旧会被CW电视台选中,该剧的执行制片人Crag Silverstein表示,其实没有人真的知道尼基塔的故事。“这个故事是被拍过,所以对我们来说能够从独特角度拍出不同的故事,是最为重要的。”Craig Silverstein曾经为《识骨寻踪》(Bones),《劫后余生》(K-Ville)等多部作品担任制作。由他一手打造的《尼基塔女郎》的故事将会从Nikita逃离秘密机构开始,去查清楚整件事背后的真相。

  观众在观看该剧第一集时,很容易就会联想到以前的《双面女间谍》(Alias)和《黑暗天使》(Dark Angel),精彩的动作戏会看得人眼花缭乱。在第一集的结尾,故事将会发生复杂的转变,从而使得所有人都陷入了迷惑之中。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