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紫函多剧暑期卫视互打 不惧冲突期待双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7:08
陈紫函与言承旭
陈紫函与言承旭

  去年电视剧方面高产的华谊电视剧一姐陈紫函,从今年年初新剧接踵而至一路互打,在台湾就曾出现了《恋爱兵法》、《就想赖着你》与《神话》互打的局面,而主演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又名《就想爱着你》)下月安徽卫视首播又难逃与自己主演的神话剧《活佛济公》互打的局面。

  刚刚结束完新剧《红尘丽影》的拍摄,陈紫函与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就即将于八月十七日在安徽卫视首播,而在地方台掀起收视热潮的另一部由她与陈浩民主演的神话剧《活佛济公》也将在江苏卫视等卫视台同步上星,这也就造成了自己两部新剧互打的局面。不过陈紫函却很轻松的看待这场互打,并笑称不冲突,原来因为《就想赖着你》是内地与台湾的合拍片,所以播放的时间段将是晚上十点左右,而《活佛济公》则应该是八点档;两部作品风格迥异,一方面是自己擅长的古装剧,一方面是与台湾艺人的新鲜搭档,被问到更看好哪部戏时,陈紫函表示各有收视群,期待双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