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小龙雕塑脚踢世界著名建筑物 被指造型霸道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6日13:50
  今年11月是功夫巨星李小龙70岁冥寿,其故乡佛山市正赶制50尊李小龙功夫造型的陶瓷雕塑,预定可于下个月送往上海世博会,主办机构希望在世博结束后可向香港捐赠其中一座雕塑。不过,由于每尊雕像都是李小龙脚踢一座世界著名建筑物造型,令人感觉“太霸道”,但制作者表示,设计这个造型没有别的意思,只是为显示中国功夫踢出世界且无所不在。

  据香港媒体报道,这批中国功夫雕塑方阵其中49尊是以一比一规格展示李小龙单脚撑地,右脚高高踢上天的造型,而踢的是世界各地的著名建筑物,包括美国白宫、悉尼歌剧院、西班牙古根海姆博物馆、迪拜星级酒店等。

  当媒体质疑这种中国功夫“脚踢世界”的造型会否担心引起争议时,创作者舒勇表示,这仅是表示佛山的石湾陶瓷走出中国,也寓意中国功夫无所不在。

  (明报)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