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峻宁承受“残酷”青春 街头挑战侧空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1:01
张峻宁大飙舞
张峻宁大飙舞

张峻宁剧照
张峻宁剧照

  张峻宁甩脱忧郁小生的金刚罩,在即将8月上映的中国版《歌舞青春》中变身冷峻诗人,日前,《歌舞青春》剧组曝光首款片花,张峻宁挑战高难舞蹈动作,街头上演180度侧空翻,让人大跌眼镜之余,对其在片中的表现更是刮目相看,不亏为2010版的“全能偶像”的最佳典范。

  张峻宁此次出演中国版《歌舞青春》,难免被人拿来与美版男主角做番详细比较,与美方不同,张峻宁版男一号是个外表冷酷,但内心火热敢于追求自己梦想的“校园王子”,更是小女生疯狂迷恋的超级校草,每当郁闷时小宇宙马上爆发,出口成章句句经典。对于出演这样的角色,对张峻宁来说,是机遇同时也是不小的挑战,平时他给人的感觉像是高贵的王子,在人群中往往是最为安静的一个,但在影片中,转瞬间就要调动起全身的活力细胞,演出动感、跳跃一面,因为是中国首部青春歌舞片,难免要玩音乐、跳舞蹈、扮浪漫,在性格上张峻宁需要做出很大的突破。而面对这些困难,他给出的答案是“再大的挑战,刻苦是第一位的”。为了拍好一个舞蹈场景,练习百变以上那是家常便饭。有时还要忍受身体上的痛苦,扭手崴脚不用提,单是膝盖肿成山东馒头状就有够冒汗。

  片中有一个场景,张峻宁为了赶上校园歌手大赛,在拥堵的街头猛跑,期间要穿越车阵、人群、栅栏等各种阻碍,导演要求在跑的过程中,要体现出舞蹈的美感,张峻宁大胆诠释体操动作180度侧空翻,手长脚长的他为了拍好这场戏吃足了苦头,是什么让他勇于如此为难自己,用张峻宁的话说,年轻人更要敢于接受各种各种的挑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