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包小柏偏爱桑雪:运动员也可以表演跟唱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3日17:15

  中新网7月23日电 近日著名音乐人包小柏在自己的第99篇微博中谈到了自己最近的动态,包括担任评委参与电影活动,也在向粉丝征集下一篇文章该如何发才有意义。简短的文字中还明显透露出对《非同凡响》的参赛选手桑雪的青睐和赞赏。

  谈到桑雪,包小柏的赞赏之情溢于言表,他说:“桑雪几乎就是个‘素人’,一张白纸,她是个非常非常听话的孩子,不管是在父母之下,还是在国家代表队的教练之下,她都是非常执着坚强的孩子。很多人认为桑雪除了跳水就不可能去做别的事情。我喜欢桑雪的特质,是她在运动上的执着,我相信我可以在市场上证明给大家看,运动员也是可以表演跟唱歌的。”

  在浙江卫视《非同凡响》的选秀舞台上,桑雪一直就是一个独特的存在。曾经的奥运跳水冠军,为了能筹钱给重病的母亲医治毅然选择了退役,转型成为一名歌手,桑雪的孝心感动着无数人,而她的歌唱实力和舞台表现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桑雪虽然不是科班出身的歌手,却也曾经在06年和07年发行过单曲,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体坛名将转型做艺人的例子并不在少数,但要想在纷繁复杂淘汰率极高的娱乐圈站稳脚跟还是需要具备某些素质的。从外形上看,桑雪长相甜美,健康向上,奥运冠军的背景又让她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另外她的演唱实力也已经得到了包括包小柏在内的众多音乐人的认可,这些都是她具备的成为明星的先决条件。

  桑雪的转型多多少少带有一些伤感的意味,走下奥运冠军的神坛转战歌坛,她身上所肩负的压力必定是我们所不能想象的。参加浙江卫视的《非同凡响》节目的选手大多是一些小有名气的实力派选手,和这些选手同台竞技,摆在桑雪面前的,注定是一条不平坦的荆棘之路。而包小柏的话则无疑给困境之中的桑雪打了一针强心剂。

  作为华纳的音乐总监,包小柏的成功开创了苏慧伦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燕姿的全盛时代。此番担任《非同凡响》的委托人,手下有五名待训的弟子,包小柏偏偏在微博中只提及桑雪,让人不得不心声感慨。在此前的节目中,包小柏看好的另一位选手张伦硕却拒绝了他的橄榄枝,转头伍思凯门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