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云上的诱惑》热拍 曾泳醍张博上演火爆飞车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5:39
曾泳醍、张博上演飞车戏
曾泳醍、张博上演飞车戏

  由以浪漫唯美著称的刘心刚导演执导的,首部展现航空人生活的都市情感剧《云上的诱惑》,日前从广东珠海转战到花都拍摄,该剧由偶像兼实力演员谭凯、韩国“七公主”李泰兰、“宝女郎”曾泳醍、型男张博联袂出演,其中新人曾泳醍首次独挑大梁,饰演剧中女一号滕菲,与型男张博演绎了一对欢喜冤家的浪漫爱情故事。

  《云上的诱惑》讲述了三段曲折浪漫的爱情,曾泳醍饰演的滕菲,家世背景显赫,是一个样貌气质脱俗的千金小姐,性格善良,喜欢恶作剧,喜欢挑战,所以选择了女飞行员这一特殊的职业,并遇上了桀骜不驯的机械师罗匡(张博饰),二人不打不相识,起初互看不顺眼,却在这有意无意间成就了一段完美恋情。其中一场张博载曾泳醍的飞车戏,让曾泳醍大呼过瘾,直夸张博开机车的技术过人。同事时张博还向曾泳醍讲解驾驶机车要注意的安全事项。

  曾泳醍刚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就顺利签约鑫宝源影视,成为赵宝刚旗下力捧的新人,刚出道的曾泳醍首部作品就出演了赵宝刚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中的重要角色,她的第二部作品《云上的诱惑》开始独挑大梁。可见赵宝刚对这位新人的器重和提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