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陈思成PK周杰伦 水陆黄金甲造型大较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4:53

  本月23日由曾志伟、陈思成、牛萌萌等领衔出演的功夫喜剧电影《七小罗汉》将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戏中,主演陈思成更是造型180度转变,号称四大怪盗中的“老大”,水中“黄金甲”造型更是堪比周杰伦,荧幕形象大有看头!

  陈思成饰演的“九纹龙”,号称混过香港黑社会。盗过无数古墓却都空手而归,碰到麻烦总是立马开溜,身上的九条龙“纹身”也只是油彩罢了。值得帅气的应该也就只有“霸王黄金甲”上身一幕了。身披无敌黄金甲的陈思成在水中摆出各种功夫造型,可惜这三脚猫功夫怎么都降不住少林小子,看来眼神还是不够犀利啊!

  周董的黄金甲造型,时至今日,虽已不是热点,但当初也被炒得沸沸扬扬。无论是赞扬声还是骂声,不得不承认的是,《满城尽带黄金甲》还是成就了年轻的周杰伦在电影方面的“智慧”。就像周董自己所言:“我觉得那应该叫做风格,比较有型一点。”

  两位水陆“黄金甲”,究竟是哪位会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呢?我们还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