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安以轩微博粉碎不实传闻 积极备战《非诚2》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0:43

  近日不少网站相继报道并转载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豪宅家居照曝光,更有新闻说安以轩不吃饭减肥等等,关于坊间传闻安以轩近日通过微博给出了回应,称都是天上掉下来的新闻,无中生有!

  近几日网上流传“性感锁骨安以轩豪宅神秘大曝光(组图)”“安以轩坚持饿肚子减肥”等不实新闻给安以轩本人造成了极大的困扰,很多朋友打电话问关于这些新闻的真实情况,安以轩本人表示并不知情,并自己上网看了相关的新闻,安以轩表示:“这些都是没有的事情,这些所谓的照片都是用我以前的一些写真照、宣传照拼接起来的,希望我的朋友们和fans们不要被这些假新闻迷惑。”并且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里说明了这些不实报道的情况,彻底粉碎了这些传闻。

  据悉安以轩最近返台潜心做着《喋血孤城》的宣传期准备工作和《非诚勿扰2》的案头工作,这次“横店公主”“电视剧女王”为了演好《非诚勿扰2》已经推掉了多部电视剧和电影的邀约,争取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安以轩!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