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功夫喜剧电影《七小罗汉》欲成系列品牌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7月23日09:00

  SMG炫动卡通出品的功夫喜剧电影《七小罗汉》今起全国公映,导演傅华阳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七小罗汉》第二部已在筹划之中,继加盟第一部的曾志伟之后,“又有大牌明星请战加盟”。

  宁财神担纲编剧的《七小罗汉》讲述了一个中国功夫版的“小鬼当家”故事。七位生活在深山古寺中的小罗汉与大城市来的“盗墓四人组”斗智斗勇,拿起拖把、扫帚、鸡毛掸子这些在生活中司空见惯的“武器”,将“坏人”制服得大呼“下手太重了”。香港“老戏骨”曾志伟则甘当绿叶,成了关键时刻点拨小罗汉的师傅。该片是SMG炫动卡通继《喜羊羊与灰太狼》《麦兜响当当》后首次涉猎的真人电影,《七小罗汉》将真人与卡通结合,片中不乏游戏、动画场景。

  傅华阳认为,《七小罗汉》并非“小儿科”的儿童片:“孩子们缺英雄偶像电影,国内市场缺家庭娱乐类型片,这类影片要有励志、健康的故事,表达爱的传达和责任的教育,但给孩子看的电影不能就划定为‘小儿科’的题材、投资、制作。 ”傅华阳透露,将继续与宁财神携手,将《七小罗汉》的故事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