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新闻报道

《老牛家的战争》热播 李崇霄看好电视行业发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5:00
《老牛家的战争》剧照

  近期,热播的《老牛家的战争》中饰演二儿子牛志文的李崇霄,由于出色的演技而受到广泛观众,由于这部戏反映时下社会的热点问题,李崇霄的精彩演绎为他获得了超高人气。

  在剧中,李崇霄饰演不孝子牛志文这个角色,很多观众表示自己是一边看一边骂,原因就是演员李崇霄把角色演的很传神,而李崇霄也坦言走在路上被人认出来后会被质问“你怎么这么不孝”,自己年幼的女儿也曾经很“郑重”的询问自己“能不能别总演坏人”,令人哭笑不得。李崇霄说,其实电视剧是一个完整的架构,可以把故事讲述的更详细,而电影观众看的还是一种情绪,电视剧是可以让角色有长时间的铺垫的,在被问及对国内电视剧发展的看法时,李崇霄也表示看好国产电视剧的发展前景,因为现在的拍摄水平很多已经很不错了。

  李崇霄曾经在《五星大饭店》《投名状》《野百合也有春天》中都有过出色表现,此次在《老牛家的战争》中对于“争房”“啃老”的不孝子牛志文的传神演绎也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XBY/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