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牛家战争》热播 李崇霄塑造斯文反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4:58
家庭战争中牛志文步步为赢
家庭战争中牛志文步步为赢

李崇霄塑斯文反派
李崇霄塑斯文反派

  日前,由导演余淳执导的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即将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大结局。该剧由北京歌亮传媒、北京鑫宝源影视、北京天祺红影文化传媒共同投资,张洪杰、李崇霄等人领衔主演,宋丹丹特别出演。李崇霄在剧中饰演的牛志文是老牛的二儿子,也是不肖子孙的代表人物。

  李崇霄塑斯文反派 争房产亲人变仇人

  《老牛家的“战争”》中战争是全剧的主线,围绕老牛老伴去世后,老牛对“房产”和“金钱”的分配,老牛家两个儿子开始了绞尽脑汁的算计,而老大媳妇的寸步不让又让战争层层升级,大嫂三燕(周冬齐饰)与牛志文为房产、为金钱,一时短兵相接,战争不断。牛志文自以为步步为赢的战争,却在大嫂一次又一次的搅局……在房产争夺战中,牛志文渐入绝境,反击战越来越激烈……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家庭战争中,亲情被狠狠地踩在地上,亲人相见,分外眼红。

  牛志文是不孝代表 塑造人物起警示作用

  李崇霄说他在剧中塑造的牛志文是不孝子孙的代表人物,为了房产和金钱置上了年纪的父亲不顾,一门心思的与大哥大嫂开战,甚至和父亲开战,中间做了很多极端的事情。谈及塑造这样的人物是否有压力,李崇霄说戏拍完后,剧组的人就曾开玩笑警告他说,《老牛家的“战争”》播出后,大家在街上看到他可能会怒目而视。李崇霄说作为演员,他其实是不介意的,演反派被人骂也是演技成功的标志之一。这部戏塑造不孝子孙正是希望起到警示观众的作用。

  据悉《老牛家的“战争”》在上海影视频道播出时收视率一路飘高,其后将登陆浙江、江苏、北京等地电视台播出,喜欢李崇霄的观众朋友们不容错过这部展示李崇霄高超演技的剧集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