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观众赞《大地震》有惊喜 工作日或影响零点票房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7月22日13:47
《唐山大地震》英文海报
唐山大地震》英文海报

  今晨零点,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催泪巨制《唐山大地震》在甬上映。截至昨晚10点,记者从时代影院了解到,零点场《唐山大地震》票房只预售过半。预计甬城票房近4000元左右。而原本影院方准备了两个场次的《唐山大地震》也因为影迷不够而撤掉一场。时代影院叶总表示,“因为周四,很多影迷还要正常上班,因此放弃了零点观影的机会。”

  近百名最先观影的受访者都认为电影很感人。张静初与妈妈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重逢的一幕被评为最感人的一幕,陈道明的“大学也出了不少废物”这一笑点也让宁波观众颇为惊喜。不少观众表示,入场前并不太了解这部戏,而看过之后感觉是:“因为之前没有期望,所以看完后绝对更觉得有惊喜。”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