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首映零点票房达400万 排名影史第四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1月06日10:26

  本报讯 记者王臻青报道 1月4日,美国电影《阿凡达》在我国上映,据院线方面统计,该片仅零点场票房就达到400万。在北美,《阿凡达》已经连续三周获得票房冠军。 《阿凡达》上映21天,全球票房已经高达10.2亿美元,排名影史第四位。

  不过,从《阿凡达》上映之日起,便存在争议。有观众批评该片人物形象苍白,“没有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对白”;由于使用了3D技术,该片视觉效果非凡,热爱视觉享受的观众则认为该片无与伦比。 《阿凡达》发行方20世纪福克斯公司主管伯特·利文斯顿分析说:“《阿凡达》就像一辆高速行驶的列车,所有人都参与到它的运转中,即便那些平常不去电影院的人,他们也会听说这部电影,并走进电影院去看。 ”

  陆川、黄建新等中国导演对《阿凡达》给予充分肯定。陆川说:“看《阿凡达》,我觉得自己似乎回到了童年时代,变成一个充满幻想的小孩。《阿凡达》突然让我意识到,我们电影的情怀与清澈的纯真距离有多远。 ”

  韩寒在博客上撰文称:“今天去看了 《阿凡达》,在没有主创和演员登台的情况下,这是我生平在电影院看电影第一次听见出字幕的时候有掌声响起。有一些中国的影评人认为,电影虽然不错,但是有些情节还是落入了俗套。我完全不这么认为,我认为这是一部伟大的电影,我给出满分十分。 ”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